close

 

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剛剛落幕

看到那麼多藝人努力之後的成果

真為大家感到開心與快樂

接下來當然期待七月六號的金曲獎囉~

今天大家就來測測你擁有台灣哪一位明星的特質^^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我擁有台灣哪一位明星的特質???>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1張牌 <共有6牌>

 

 

    牌面1   牌面 2    牌面 3

 

    牌面4   牌面 5   牌面 6

 

 

 

 

 
 世界塔羅新算法
 
採取一對一
電話占卜 網路占卜
詳細算法與費用
請撥打0987-565-057
 謝謝大家
 
 
 
 
  
  8079D6BEEFAD9BB080F5CBC44FA988F8CA852FF6F8                    
                    楊丞琳
選擇第1張牌的朋友們:在你們的體內你們擁有了"努力不懈"與"持續"
的特質,就像楊丞琳一樣,會不斷的從演唱、戲劇上得到更多的成就。
你們還滿有個性的,當別人說你們不行,你們會一直努力的證明你們是
可以的,你們也不喜歡被大家限定在某個區域裡面,所以你們也會一直
去挑戰你們自己的極限來證明你們自己。
  
 
 
 我是小莎
 
我line的 id : zoe3069
請加我
本人目前最新優惠
30分鐘500元
<不限題目唷!!!>
歡迎預約 
  謝謝  
 
 
 
      
                                                                            
 1290497753t3uyDH       
           林俊傑  
選擇第2張牌的朋友們:在你們的體內你們擁有了"創意"與"想法"的特質。
你們就像 JJ林俊傑 一樣,腦子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靈感與創作,也會去嘗試
不一樣的曲風與結合,缺點就是有點情緒化;大至上你們都是滿有自己想
人。
 
 
 
 
 2608592_094017063_2                      
                       五月天                                        
選擇第3張牌的朋友們:在你們的體內你們擁有了"信念"與"無限的
可能"的特質,就像五月天一樣沒在怕的,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會持
之以恆,也會以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須要被幫助的人,會不斷的激發自
己的腦袋;讓你們自己一直再創造新的奇蹟。
 
 
親愛的客人們
其實塔羅牌與撲克牌是有很多的問題可以問的唷!!!
比如在感情上的題目有:
他<她>還愛不愛我???
我們之間會不會結婚???
我會不會有新戀情???
他<她>到底適不適合我???
他<她>對我的愛是不是真心的???
今年年底前我會不會結婚???
他<她>對我說的話有沒有說謊???
他<她>對於我們這段感情的看法???
他<她>是怎麼看待我的???
他<她>是否有心要跟我繼續交往下去???
我跟她<他>會不會有機會交往???
他<她>會選擇我還是他<她>???
XXX或XXX選擇哪一位在一起比較適合我與有未來???
我們分手對我們是不是比較好???
他<她>是不是有劈腿、外遇???
有沒有人暗戀我???
他<她>是不是喜歡我???
他<她>是不是也喜歡我???
我的父母親會不會認同我們的愛???
其他人是怎麼看待我們的感情的???
我們的愛情公開會不會有很多人支持我們???
他<她>是不是已經背叛我???
我們同居好不好???
他<她>的父母親會不會認同我們的愛???
在愛情世界裡我有沒有貴人???
XXX是不是我們愛情裡面的第三者???
他會不會是位好爸爸???
她會不會是位好媽媽???
有小孩對我們是好的嗎???
小孩給婆婆帶好不好???
我會不會結婚???
他<她>會不會認真付起我們的愛???
我會不會交到一位適合我又有未來的另外一半???
我的另外一半會不會是外國人???
我會不會嫁到別的國家去???
我會不會娶別的國家的女生???
我的緣分在哪裡???
我要怎麼做才能談戀愛???
他<她>會不會後悔跟我分手???
他<她>是不是一定會有報應???
我是不是還愛著他<她>???
他<她>會不會介意與接受我有小孩???
我會不會有第二春???
我一個人會不會對我比較好???
我的性向???
聽家人的比較好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哪個對我比較好???
他<她>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在他<她>心裡還有沒有我???
我會不會遇到更好更適合我的戀情???
我們繼續下去會不會有好的結果???
離婚、分手對我們是不是比好???
他<她>是不是來騙我的???
此感情會不會讓我人財兩失???
 
 
‧‧‧等等問題
 
 
在事業與學業上的題目有:
我會不會加薪或升遷???
離開這間公司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離開現在公司會不會找到比這間公司更好的工作???
繼續在這間公司上班會不會有好的發展???
我去做XXX行業是不是對的???
我會不會在XXX領域上有成就、發光發熱???
現在讀的科系適不適合我???
現在讀的科系未來發展會如何???
如果我朝著XXX前進會不會有成就???
老闆、上司喜不喜歡我???
我的老闆XXX有沒有看重我???
老板對我的看法與期許是什麼???
同事是怎麼看待我的???
同學是怎麼看待我的???
選擇這一位教授的課是不是對我是正確的決定???
參加XXX比賽會不會得勝利???
XXX這個活動會不會成功???
我參加XXX社團會不會好???
父母親對我的期許是???
XXX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我跟XXX的友誼會不會長存???
我們這一群會不會一直好下去???
我會不會被XXX入取???
我會不會考上XXX學校???
我會不會考上公職???
到國外留學會不會對我比較好???
國外XXX學校會不會入取我???
這兩間或更多間學校我去哪一間上課對我比較好???
這兩間或更多間公司我去哪一間上班對我比較好???
我適不適合創業當老闆???
如果我創XXX行業會不會成功???
如果我創XXX行業會不會賺錢???
我跟XXX合夥好不好???會不會賺錢???
把XXX店收起來會不會是正確的決定???
這件案子會不會過???
我會不會找到投資人???
 
 
‧‧‧等等問題
 
 
在其他的題目有:
我買這棟房子好不好???<有地址比較好>
我搬到這間房子住好不好???<有地址比較好>
我們家祖墳方位好不好???
我買XXX股票會不會賺錢???
最近會不會有偏財運???
今年的運勢???
到XXX旅遊會不會順利又好玩???
到外國打工度假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去參加XXX會不會好玩???
買XXX是不是好的決定???
我的內心的這個決定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如果我朝著我內心的決定前進是不是對的???
我會不會存到XXX金額的錢???
此件事會不會有好的轉機???
我會不會有貴人來幫助我???
我投資XXX會不會賺錢???
XXX會不會幫助我???
我去學XXX對我人生是不是有好的幫助???
我的小孩會不會聽話???
我今年會不會懷孕???
我幫我小孩安排相親會不會成功???
我的小孩會不會在未來孝順我???
我的前世今生???
我跟XXX的前世有什麼關聯???
我的狗狗<或其他動物>愛不愛我???
我的狗狗<或其他動物>健康狀況好不好???
我的狗狗<或其他動物>到底在想什麼???
我的狗狗<或其他動物>跟其他狗狗<或其他動物>結婚好不好???
幫我的狗狗<或其他動物>找個伴對牠好不好???
我減肥會不會成功???
我去整XXX型是不是對的決定???
我的人際關係會不會越來越好???
家人會不會支持我的決定???
我的晚年過得好不好???
此債務會不會還清???
此債務會不會討得回來???
XXX不見了會不會找得到???
XXX是不是我目前的小人???
一生流年<由虹豆老師為大家服務^^>
XXX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好不好???
XXX是不是已經去投胎了???
XXX是不是還恨我???
XXX現在是怎麼看我的???
我該不該信任他<她>???
最近會不會有血光之災???
此手術會不會成功???
選擇此醫生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此傷會不會好???
他<她>會不會騙我???
我會不會考上職照、駕照???
我的好運是不是要來了???
 
 
 
‧‧‧等等問題
當然如果你<妳>有其他的問題也是可以來問的^^
有選擇性的問題也是可以來問的
記得只要有疑問、問號的問題就可以來問唷!!!!!
我們會告知你<妳>所需要的 方向、答案與建議^^
 
但是如果是你<妳>自己都覺得
問這個問題都沒有什麼意義或決對不可能的問題就不用問了 > <
 
 
 
 
 
jolin076                   
                    蔡依林                                    
選擇第4張牌的朋友:在你們的體內你們擁有了"毅力"與"多變"的
特質。你們就像Jolin蔡依林一樣,在面對人生種種的機會與挫折
之中還是會全力以赴,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講,你們還是一樣做自
己,勇於去嘗試不同的風格與造型;走大膽又前衛的路線,重點當
然是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你們的努力與改變囉。
 
 
 
 
 
 
she-1-768244   
                       SHE
選擇第5張牌的朋友:在你們的體內你們擁有了"團隊"與"和諧"
的特質,你們就像 SHE一樣,尊重彼此,在意大家的感受,懂
得互相幫助;在大家最須要你們的時候適時的拉大家一把,你們
享有著和平的感覺,不想分太多你我,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201304011042198619416    
                  羅志祥
選擇第6張牌的朋友:在你們的體內你們擁有了"自信"與"大方"
的特質,就像小豬羅志祥一樣,會努力的表現自己的才能與才華
讓大家看見,不管做什麼都大大方方勇於面對;也會創造自己獨
一無二的風格讓大家喜愛。缺點就是玩笑開過頭有點不太好喔><
 
 
                                                        我們是世界塔羅
 

 


本店採取預約制
 
 
 
<限定預約唷>
 
 
 預約專線
 
已改為
 
0987-565-057
 
  
 
 我們有虹豆老師跟小莎老師為您服務
 
  
 
  我是小莎
 
  
 
 如果您喜歡我的測驗我會繼續努力與改進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照顧
 
  
 
  謝謝
 
  
 
  
 
  歡迎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