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來用數字占卜吧~

 

來測測看 你們讓異性離不開你們的優點是什麼阿???

 

內心請想著 我讓異性離不開我的優點是什麼???

 

請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1>    716          <2>    469

 

<3>    984          <4>    161

 

 

 

好囉~讓我們來看看答案囉~

 

 

<1>選擇716的朋友們:你們是很真誠又善解人意的,不玩花招、不耍手段,跟你們在一起會很開心與

快樂!!!!!因為你們很坦然跟你們在一起很舒服又自在,不必擔心無謂的假象,只要拿出真面目來,其他一

切就順其然就對了。能找到你們這樣的人,真的是三生有幸吧阿~

 

 

 

<2>選擇469的朋友們:你們充滿著熱情的能量,就連雨天娃娃都能變成晴天娃娃。而且你們的感染

力超強,跟你們在一起,世界變得多採繽紛,什麼事情都會變的很有趣。你們是讓情人離不開快樂的小

天使唷!

即日起到八月三十一日止

 

拍世界塔羅招牌加打卡 上傳臉書

 

馬上立即享有第一個十分鐘折價50元

 

< 原價200元 >

 

<3>選擇984的朋友們:在愛的路途上,滿多人都想要天天黏在一起、膩在一起,你膿我膿的,但這樣

子就會讓對方感覺到壓力,有種喘不過氣來的FU。而你們卻是相反的,你們願意給予情人足夠的空間與

自由,這是很難得又可貴的。

 

 

<4>選擇161的朋友們:你們的條件或許不是最優異的,但你們個人魅力獨特、無人能比阿。你們的類

型並非屬於大眾口味型,是屬於特定族群的小市場,喜歡你們的人就愛你們這一味,在對方的眼裡,你們

堪稱人間極品。

 

 

 

 

我們是世界塔羅

 

 

 

 

 

 

 

位於中市北區錦平街20號

 

 

 

在中友百貨停車場後面方

 

 

 

 

 

營業時間 14:30~22:30

 

 

 

 

 

預約專線 0982-738-443

 

 

 

 

 

 

 

我們有虹豆老師跟小莎老師為您服務

 

 

 

 

 

我是小莎

 

 

 

 

 

如果您喜歡我的測驗我會繼續努力與改進

 

 

 

 

 

謝謝

 

 

 

 

 

 

 

歡迎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