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5          6   

 

以上有六張牌  內心默唸  我是誰誰誰  我是哪一型的情人 ???

 

請看以下解答

 

本人隨心所欲   張數的跳著打  請自己去尋找吧~     > <

 

第四張牌 貪心型情人

你是一位 對情人很挑剔的情人  對於情人你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習慣掌控情人 你也有屬於自己面對情人的某一些招數

常常會讓你的另一半招架不住 有時對情人會有太多太多的要求 讓情人哭笑不得 還好你懂得是時的撒嬌 讓你的情人離不開你的魔掌

 

 

第一張牌 孩子氣型情人

你是一位很孩子氣的情人  你對自己的想法 很滿意 你也會為了情人 裝傻 耍智障 不昔想讓情人開心 是情人的開心果 你也很樂於付出 但個性小任性又

愛吃醋的你 如果情人不賞你的臉  你一定會像個孩子哇哇大叫 要情人給你的交代

 

 

第五張牌 天兵型情人

你是一位滿我行我素的情人  你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朋友也滿多的 活動也滿多的 對於情人 你會希望 得到大家的認同  對於情感是活在當下型 今天要

怎樣就怎樣 所以有時候 你會讓你的情人 受不了 你的白目  你對交友這一塊 還滿廣的  所以異性緣也不錯 容易讓情人沒有安全感

 

 

第六張牌 乖乖牌型情人

你是一位 對於感情很保守 對情人的要求會努力以赴的情人 自己會默默的承受一些壓力  會自我壓抑 有事不太會跟情人分享 自己很喜歡自尋煩惱

除了會滿足情人的想法以外 事實上你的情人會更想聽到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而不是一昧的附和  情人若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可是會瘋掉

 

 

第二張牌 嘴賤型情人

你是一位對情人算滿有耐心的情人 畢竟情人是你所選的 但你愛面子 如跟情人有口角會與情人力爭到底  之外 從你嘴裡說出來的話 有時還滿傷人的

你自己可能不會有太多感覺 也會去思考對與錯 但有時咄咄逼人 像隻母老虎 可是會嚇死情人

 

 

第三張牌 悶騷型情人

你是一位對情人會有所行動力的情人  會默默觀察情人需要什麼 但你常常口是心非 說的跟做的有點不同 悶騷容易害羞的你 常常會裝做不在意 但對情

的一舉一動可在意的很  但又不想被發現 所以有時會裝忙 自己對於感情較沒安全感  情人有時真不知你到底愛不愛他

 

 

這是我第二個的網路測驗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    !!!!!!

我會努力改進與修改   接下來 也會努力做出更多的測驗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