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了 > <

 

我明明就是放電給MAY 怎麼是小美好像煞到我了ㄟ

 

是我電力有問題嗎???

 

還是我都電錯人了 =口= 不會吧 !!!!!!!!!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我會不會常常電錯人???>

 

 

 

以您的直覺

 

請選擇以下一張牌 <共有4張牌>

 

 

 

牌面1牌面 2牌面 3牌面 4

 

 

 

 

 

 

 

如果您覺得測驗不錯,

 

 

 



 

請上臉書 "世界塔羅"



 

 

 

 

 

 


加我們為"好友"感謝您!!!!!

 

 

 

 

 

 

 

 

 

 

 

 

 

 

 

準備好了嗎??? 來找答案囉~

 

 

 

 

 

 

 

 

 

10_153621_1

 

教皇逆位

 

選擇第3張牌的朋友們:基本上你們還滿常電錯人的,你們就是一台

 

電力十足的發電機;見一個就電一個,可是常常漏電,所以你們的準

 

確率也不太高。在電的過程中你們也滿愛幻想的,你們會不自覺的傻

 

笑與開心,在別人的眼中會覺得你們怪怪的。所以請你們電人前,先

 

儲備你們的電力;看準了再電或許會對你們比較好唷!

 

 

 

 

 

                                             

 

 

 

 

 

 

 

10_153549_1

 

皇后正位

選擇第4張牌的朋友們:你們絕對是不會電錯人的!因為你們知道你們

適合跟哪種類型的人在一起會讓你們快樂、開心,你們也知道誰不適合

你們;所以你們也不會去浪費你們的時間去電錯人,你們也不喜歡不必

要的麻煩,到時電錯了還要花時間去處理,這樣對你們是很划不來的!

 

                      

 

 

 

 

 

 

 

 

10_154027_1

死神正位

選擇第2張牌的朋友們:你們只是偶爾會電錯人啦。會選到此牌的你們在

個性上走比較靦腆、害羞型的風格, 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人,你們會先採

取默默注視法;等到你們自己認為時機已成熟時,你們就會開始產生電力

,努力讓對方知道。只是有時候你們比較會走自作多情路線,所以在放電

前還是請你們先確定對方對你們是否有意思,不然到時候可就尷尬了。

 

 

 

 

 

 

 

 

 

 

 

 

 

 

10_154158_1

 

世界逆位

選擇第1張牌的朋友們:你們是絕對絕對不會電錯人的,為什麼呢??!!

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懂得怎麼電人!基本上會選到此張牌的你們,平常還

滿活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面的;你們會很在意自己的人事物,對於電人

這一件事,你們是採取用自然而然的方式去接近你們所愛的異性,就像

同一個圈子一樣,所以你們不會電人,你們會順其自然的。 但你們在示

愛這一塊可是要好好加強囉!

 
 
 
 

 

 

世界塔羅算法 


採取一對一


電話占卜 與 網路占卜


詳細算法與費用

請撥打0987-565-057

 

 

  

 

                                   我們是世界塔羅 

 

 

 

本店採取預約制

 
 

預約專線

 

已改為 

 

0987-565-057

 
 

我們有虹豆老師跟小莎老師為您服務 

 

 我是小莎 

 
 

如果您喜歡我的測驗我會繼續努力與改進 

 
 

 謝謝 

 
 

 歡迎的光臨 

arrow
arrow

    世界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