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她>是喜歡我嗎?? 有嗎?? 有吧 ?!

 

 

 

我想應該不是 > <

 

 

 

我該不會又要再次錯過愛的機會了吧 > <

 

 

 

天啊~難不成我把我自己的桃花趕走了我都不知道??

 

 

 

 

請內心默念4次




<我是誰誰誰 我會不會趕走我的桃花???
??>
 

 




請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共有4組>

 

請依照自己的直覺選一組號碼吧 ^^





<1> 774 <2> 007 <3> 110 
<4> 202

 

 

 

 

 

 

 

 

 

 

 

 

 


 
 

如果您覺得測驗不錯,


   


 

請上臉書 "世界塔羅"


 

 

 

 

 

 


加我們為"好友"感謝您!!!!!

 

 

 

 

 

 

 

 

 

 

 

 

 


 

 

 

 

 
 

又到囉~找答案的時間囉~快去找找自己的答案唷




 
 




選擇 <4> 202的朋友們:你們趕走桃花指數70%

事實上還滿高的唷!你們的個性走大而化之路線,有點小小迷糊;就算

身邊有桃花,也會不小心從你們的身邊偷偷遛走囉!會選到此數字的你

們在愛情上總是不小慢了半拍,常常搞不清楚對方是喜歡你們還是在對

你們表達善意?你們覺得只要開心就好,不太會想太多,如果你們覺得

對方真的很好;說不定還會把喜歡你們的人介紹給你們朋友呢!就這樣

把對方氣到要死。

在此只好建議你們囉!多多留意你們身邊的人吧!人是不會有事沒事在

你們面前出現的,不要再錯過好桃花了。



 

                 

 

 

 

 

選擇<1> 774的朋友們:你們趕走桃花指數50%

 

選到此數字的你們的爛桃花還滿多的,所以你們的正桃花只好默默自動

 

閃開與消失囉!基本上你們的異性緣並不會太差,只是你們身上所散發

 

出那致命的吸引力;比較會吸引到三教九流的異性來愛上你們。如果你

 

們身邊真的出現了很不錯的對象,這些人就會破壞你們的愛情;你們就

 

會非常的無奈啦!

 

所以只好建議你們囉!選對象眼睛可是要睜大一點,不要亂感覺,先多

 

多了解再下手吧!

 

 

 
 
 

 

 

 

 

 

 

選擇 <3> 110  的朋友們:你們趕走桃花指數30%

 

 

你們在你們的頭上裝了個愛情雷達器,所以你們是不可能會放過好桃花

 

的人。基本上你們愛的第六感還滿準確的,你們可以自動分辦追求你們

 

的人是否為好桃花;也不太會自作多情或是會錯意。對於好的桃花你們

 

會好好把握,爛的、不適合你們的你們會慢慢疏遠他們。所以非常開心

 

的事就是在你們身邊基本上是不太會有爛桃花的。也沒有什麼桃花劫會

 

來纏你們的。

 

 

 

 

 

 



 

 

 

 

 

 

 

想知道在今年聖誕節前夕會不會桃花嗎??進來就會知道啦 ^^

 

 

 

 

 

 

 

 

 

 

選擇 <2> 007 的朋友們:你們趕走桃花指數90%

 

你們的個性比較屬於愛面子的人,脾氣給他有一點小小的壞,常常會把你們

 

的好桃花給嚇跑了。選到此數字的你們無形當中常常會給人有種距離感的FU

 

,你們也比較喜歡跟異性稱兄道弟是好痲吉;外在你們看起來像個大男人或

 

大女人,讓人感覺對你們有點怕而不太敢靠近你們。再加上你們也不太會放

 

下身段,因此就算對方在怎麼喜歡你們也不知要如何示好。

 

建議你們如果你們想愛一下,那就改變一下個性吧> < ,這樣就不會有人再逃跑了。

 

 

 

 

 

 

 

世界塔羅算法 


採取一對一


電話占卜 與 網路占卜


詳細算法與費用

請撥打0987-565-057

 

 

  

 

                                   我們是世界塔羅 

 

 

 

本店採取預約制

 
 

預約專線

 

已改為 

 

0987-565-057

 
 

我們有虹豆老師跟小莎老師為您服務 

 

 我是小莎 

 
 

如果您喜歡我的測驗我會繼續努力與改進 

 
 

 謝謝 

 
 

 歡迎的光臨 

 
arrow
arrow

    世界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